托博塔斯知识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托博塔斯

美国S。 政府迫使许多外国宣传机构退还款项,打算集中精力资助该间谍软件

2020-08-30 10:42:15托博塔斯知识网
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任命了“美国国际媒体机构”的新领导人,该机构管理着许多美国政府管理的媒体。外国记者有麻烦。因为根据这位新领导人的要求,“美国之音”将不再自动与这些外国记者续签合同,从而导致许多人在签证到期后离开美国。他们中许多人来自中国。今年四月初,由于报道“武汉关闭是一种

  根据美联社的最新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任命了“美国国际媒体机构”的新领导人,该机构管理着许多美国政府管理的媒体。外国记者有麻烦。因为根据这位新领导人的要求,“美国之音”将不再自动与这些外国记者续签合同,从而导致许多人在签证到期后离开美国。他们中许多人来自中国。

  今年四月初,由于报道“武汉关闭是一种成功的流行病预防模式”,并且放映了一个灯光秀,庆祝武汉关闭结束,美国的声音已成名。 在美国的宣传机构,被白宫批准“花费美国纳税人的钱”,却宣传中国的“失败诉说美国的故事”。美国总统特朗普甚至谴责其报告“令人作呕。”

  

  ▲VOA总部。这个著名的反华宣传组织现已被邪教组织所取代,正面临着“没有食物”的困境。资料来源:美国“政治新闻网”

  美国之音,作为美国的“冷战武器”和美国对外宣传的中坚力量,与亚洲自由电台,欧洲自由电台和中东地区的三个组织一样,具有相同的“待遇”。 美国国际媒体署(USAGM)旗下的East Radio Network。不免疫。

  2020年8月13日,美国S. “政治新闻网”(政治com)报道,上述三个组织通过不时客观地报道中国在对抗新的冠状肺炎这一流行病方面的反抗,以反驳特朗普政府,并受到美国国际媒体机构的命令,归还所谓的“互联网自由”项目资金.

  

  ▲《亚洲自由电台》关于武汉方才医院的报告的屏幕截图。美国S. 此后,收容所医院的业务陷入停滞

  特朗普政府重组美国国际媒体署,右翼分子上台

  “互联网自由”专项基金始于2010年1月21日,当时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当天发表了一项互联网政策演讲,声称中国和其他国家加强了对互联网的审查,威胁到信息的自由流通。 为了言论自由,美国政府将把互联网作为美国长期在海外推广“民主”的重要工具。 同时,美国国务院将为“草根运动”提供资金,以促进互联网自由。

  同年12月,从突尼斯开始,所谓的“阿拉伯之春”运动在中东爆发。 美国已经通过社交媒体的影响进行了深度干预,其后果在今天不断蔓延。据统计,阿拉伯世界的这种“革命”造成超过100万人死亡,对基础设施造成近1万亿美元的损失。 叙利亚仍在遭受战争之苦。

  

  ▲这张淹没在海滩上的叙利亚小难民的照片真实地描绘了中东“阿拉伯之春”的恶果

  在美国干预的当代“阿拉伯之春”灾难的背后,有两个软件在许多阿拉伯国家的网民中煽动,煽动和散布谣言方面发挥了极其可耻的作用。2011年2月14日,在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倡导的“ Internet Freedom”项目的报告中,《纽约时报》将这两个软件分别命名为“ Ultrasurf”和“ Freegate”。)。通过这种软件,美国政府可以方便地在国外进行网民的“政治宣传”和“渗透”。

  2011年3月22日,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记者罗金文表示,美国将为2011财年拨款3000万美元专项资金,以在全球范围内促进“互联网自由”,包括美国 广播委员会和英国广播公司内部共有61个组织争夺这个“蛋糕”。

  

  ▲美国S. 国际媒体机构及其许多机构都是由美国成立的。S. 政府,从美国收到钱S. 政府(国会)并遵循美国的命令。S. 政府

  这次,自由亚洲电台和其他三个组织需要返还超过300万美元的资金,该资金原本计划用于针对中国和伊朗的网络战项目。其中,亚洲自由电台退回的款项为2。900万美元,原本是用于“开放技术基金”的。中东广播网归还了50万美元的资金。

  美国S. 国际媒体机构计划将退款重新分配给其他所谓的“互联网自由”项目。 最近几个月,该机构的官员一直在与美国“ UltraReach Internet Corp.”(UltraReach Internet Corp.,以下简称“京工公司”)保持联系。

  实际上,由于“ Jijing Company”没有对其软件进行严格的代码审查,因此美国国际新闻社在过去几年中拒绝为其提供资金。为了防止在源代码中添加后门程序,美国国际新闻社及其“开放技术基金”倾向于资助开放源代码技术。

  “京京公司”具有“法轮功”背景

  大多数网民不知道的是,这家“京工公司”将“法轮功”邪教组织隐藏在幕后。

  为了在互联网上推广邪教并操纵其会员,“法轮功”自2002年开始为中国网民开发了“无国界浏览”等软件,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海外“法轮功”网站。

  “法轮功”网站并未隐藏这些软件的背景。2011年2月19日《大纪元时报》的一篇文章指出:“自由之门和五街网络是由'法轮功'成员成立的公司开发的。”

  早在2010年11月1日,美国技术月刊《连线》的一篇报道也证实了这一点。

  

  ▲美国《连线》杂志网站详细披露了“自由之门”和“无限浏览”的“法轮功”背景

  使用“无限制浏览”威胁用户隐私

  但是,使用“法轮功”邪教组织开发的“无国界浏览”软件,对网民个人信息的安全存在巨大的隐患。

  “无限制浏览”是基于加密技术的,它使用动态节点技术来获取与海外网站连接的IP地址表,并通过该地址表(动态节点)连接到软件开发商“ Jijing Company”的后端服务器, 从而达到访问海外网站的目的。

  由于代理服务器模型,代理服务器每次都必须解析用户访问记录,因此“ Jijing Company”可以收集,记录和分析用户访问记录,获取个人信息(例如用户IP地址,电子邮件地址)并了解 用户关注的内容,访问习惯,研究方向,政治倾向和其他信息。

  2011年12月1日,WikiLeaks网站发布了一批“间谍文件”,涉及25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监视和监视行业,其中包括来自160家公司的287个监视该公司的营销材料,价目表和产品目录。其中,开发了“无限制浏览”的“ Poly View Company”被指控监视用户信息。

  

  ▲Refret网络信息公司曝光了“法轮功”,“无界浏览”被植入木马

  法国Refets Internet信息公司表示,“无限制浏览”包含间谍软件和特洛伊木马程序,以帮助美国政府检查用户信息。诸如Mcafee之类的防病毒软件已检测到“无界浏览”中包含特洛伊木马。根据权威技术部门对“无限制浏览”的静态分析和动态分析,该软件具有释放可疑文件和创建可疑进程等风险行为。

  根据WikiLeaks间谍档案网站的说法,美国情报机构可以秘密监视和监视Internet用户,并且可以控制人们的计算机,而无需通过电信服务提供商。监视公司开发的软件可以控制个人计算机和智能手机,包括具有iOS,Android和Blackberry等操作系统的手机。

  专家提醒说,当用户使用“无国界浏览”之类的软件访问互联网时,个人信息很可能会受到“法轮功”邪教组织和美国情报机构的控制。

  在美国之音和其他媒体很少客观报道中国的抗流行病表现之后,美国政府立即表示,美国国际新闻社已经偏离了代表美国在海外利益的使命。

  根据现已解密的里根国家安全委员会文件,该任务由美国指派。S. 政府对诸如美国之音之类的外国宣传平台的看法是:“美国的根本目的是S. 国际信息项目将以有利于美国国家利益的方式影响外国受众。我们的项目必须被理解为U的战略工具。S. 国家政策,而不是美国的战术工具S. 外交。 它必须具有一种意识形态上的“刺穿力量”,可以清楚地表明美国和西方价值观的优越性。”

  

  ▲迈克尔?派克图片来源:CNBC

  有鉴于此,特朗普于6月4日任命保守派电影制片人迈克尔?派克(迈克尔·派克)接管了美国国际新闻社。迈克尔?帕克是前美国S. 总统的首席战略专家兼高级顾问,右翼反华激进主义者斯蒂芬?班农(Bannon)的密友,他们两人共同制作了一部关于检查伊拉克战争和核能的纪录片。

  班农和邪教“法轮功”之间的关系也是众所周知的。 在被特朗普赶出白宫之后,班农不时受到“法轮功”邪教媒体的采访。去年中美贸易战肆虐之时,班农和“法轮功”电视台共同拍摄了一部关于一家名为华新的中国公司的电影。“法轮功”和班农后来公开宣称该片暗指华为。

  

  ▲班农接受《法轮功》媒体专访妖魔化华为电影

  迈克尔?上任后,帕克立即解散了多家媒体组织的负责人,并以没有相关经验来试图重组美国国际媒体社的政府官员代替了原来的董事会成员。这种人事变动加剧了人们的担忧,即可能预示着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进一步政治化。6月17日,《纽约时报》发表文章批评“班农的密友帕克将使新闻机构成为党内斗争的工具。”

  

  ▲纽约时报报道的屏幕截图

  帕克还解雇了“开放技术基金”负责人利比?刘(Libby Liu)。该基金是受美国国际媒体机构(例如美国之音)监管的组织,旨在帮助开发工具来规避互联网隐私和审查制度。

  迈克尔?帕克没有给利比开火吗?刘的确切原因,但许多即将离任的“开放技术基金”资深人士声称要解雇利比?刘的目的是阻止该基金的大多数现有项目。这样,他们将能够将资金流到他们想流向的项目,包括可以使用“开放技术基金”并支持由“法轮功”开发和赞助的软件“无界浏览”的钱包。

  

  ▲“开放技术基金”前负责人利比?刘资料来源:Theverge。com

  《纽约时报》 7月4日报道说,自2013年以来,“法轮功”至少收到了8美元。美国政府通过“开放技术基金”提供了400万美元。”

  实际上,是美国的前身。S. 国际传媒机构是广播理事会。 此前,它向“法轮功”开发的类似工具投资,但该工具的开发者拒绝遵守独立的安全审核,因此该操作被停止。据了解,独立的安全审计是所有资金接收者的强制性程序。

  近年来,“法轮功”集中于支持在美国和欧洲出现的民粹主义和反移民政党的极右派力量。美国人民担心迈克尔?接管美国S. 独立的政府机构国际媒体机构(International Media Agency)是由派克(Parker)等极端右翼势力利用“法轮功”(Falungong)邪教传播的谬论逐渐渗透到美国的官方政策。

  

  ▲2020年7月4日《纽约时报》报告的屏幕截图,该报告称特朗普的新候选人将使全球互联网自由面临风险

  简而言之,美国S. 国际媒体机构是美国使用的官方机构。S. 政府进行其他国家的“政治宣传”和“政治渗透”,甚至煽动“色彩革命”。“美国S. 国际媒体机构命令自由亚洲电台和其他机构归还所谓的“互联网自由”项目资金,并投资“法轮功”研究和开发项目,但再次“创立”了美国。S. 反华势力与“法轮功”邪教组织的交易令人作呕真正的锤子:美国反华部队一直在保护和资助21年前中国政府依法禁止的“法轮功”邪教, 赚钱杀人的邪教组织充当反华宣传的典当。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互联网自由”项目最初是前美国大学的骄傲工作。S. 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美国之音和其他执行外国宣传战争的机构各自享有一定的经济利益,甚至“法轮功”邪教组织也得到了一些残left剩饭。冷。但是,在政治争端日趋严重的美国,特朗普采取了反民主政策,并不断切断对亚洲自由电台等机构的资助。为了跪拜特朗普政府,“法轮功”邪教组织散布有关奥巴马,希拉里,拜登等人的谣言。

  

  ▲8月20日,Bannon参与了筹建边界墙的筹款项目。 他和另外三人因在筹款活动中欺诈捐助者而被捕,并移交了500人。

  对于普通的中国网民而言,远离“法轮功”和其他外国间谍软件应负责其个人信息的安全,更重要的是,要维护我们的国家利益和国家安全。 不要粗心!

  转贴自[中国反邪教网]

-